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2009 新年快樂

sDSC_3620
新年假期再過幾分鐘就要結束了
2008年是充滿戲劇化的一年,自己跟這個世界都是,
親眼看了或是經歷過了欺騙、鬥爭、背叛、征服、嫉恨,
爬到高處或是重重摔下,昨日的朋友是今日的敵人,今日的對手卻是將來的戰友,
出生以來戶頭裡數目最多和負債最多的時刻也同時出現在這一年,
總之不管福禍,我想我得到的遠比失去的多,2008年真的是非常精彩的一年。
也開始學會珍惜手邊已有的幸福,
事事不順遂的時候,我可以成功地安慰自己谷底將近,一切都將有轉機,
太多好事發生的時候,我也提醒著自己別高興過頭,該開始做些壞打算未雨綢繆。
從大學以來的那個感覺
「除了錢不是很多之外,我覺得我活著真的不缺什麼...」
這幸福感如今依舊存在著,也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

好久沒出場的明日香祝大家新年快樂,2009年處處有好的轉機....

2 則留言:

alien 提到...

內容這麼認真 你真的是詹彥輝嗎

B. F. Skinner 提到...

重點是明日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