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告別銀鹽也不心痛之新玩法: Hypo Ticket



除了上一篇精裝本之外,還有個有趣的東西...
那盒小小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呢?
##ReadMore##
這東西的官網詳細說明在
簡而言之就是將照片化為一種多功能媒介
可以是私人party門票 個人化的明信片 或是另一種相簿型式
或是可以參與Hypo他們在flickr上推動的交流群組
或是一票人各自印了幾本然後可以互相交換收藏用...
願景頗具創意 可惜我還是一個孤掌難鳴 XD

這是盒子的背面


打開來是個扣環 這樣子的包裝真棒



開箱文最精華的那張照片~~
Ticket登場~




這是我這次訂製的24張圖卡
這是每天在同一個地點幫小貓安拍一張的照片系列
看得出一點一滴的改變唷..



Ticket的背面
第一張是使用說明 強調可以把他撕下來交換enjoy~~



其實呢,這是要給小貓安的生日禮物,
所以我跟手工藝達人Lin小姐密謀要給她個驚喜,
我做攝影集跟Ticket,由她來加工Custom一下..
過沒幾天,Lin小姐傳來了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的成果照片...
讓我們來看看這驚人的改造工程
(以下照片皆由Lin小姐拍攝提供)






















真的是太厲害了啊 真是羨慕手工藝好的人
從小學開始我就極端害怕美術課
看到這種東西我還真的只能乖乖跪下來膜拜了....

目前還有好多照片整理中,想要再繼續去做幾本攝影集跟Ticket
有這種服務真是很幸福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