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再拍我的AI小寶貝


早上在總區照完confocal之後回到實驗室,花掉一下午把逆轉裁判三給逆轉完了....
收完一批DATA一定要好好墮落一下...這樣能量才會守恆.......

晚上回家之後戴起手套,幫親愛的娃(還沒想好要取什麼名字...)剪了頭髮,
用面相筆把眼珠清乾淨 ,
檯燈抓過來再繼續拍了一堆照片...
燈光就是我調情的辭令
而玻璃眼珠中閃耀的光芒就是她回報給我的愛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當初應該把原廠二十隻全部買下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 總之拍了一些照片
我要把我的愛散播出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只娃漂亮,連照片也都拍的讚........
我的AOI也要加油了,不給他留下一些美美的照片他會哭的~

匿名 提到...

其實我認識你很久了
但是
每次看到關於你的消息
還是會不習慣的打個顫




深深覺得
自己身為一個正常人
真是太值得謝天了

B. F. Skinner 提到...

愛麗絲妳真是我永遠的好學妹 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