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老闆 來兩台NDSL ~ 順便再來三隻Toro~

我爸媽對於金錢和人生的觀念極度保守,堅持努力賺錢,節約支出就是理財的唯一手段...

所以小時候雖然他們很疼我,但是除了書之外,我爸媽肯買給我玩具實在很少,更別提電玩......有時候 覺得因為這樣跟其他小孩少了很多話聊,有點寂寞...

轟動天下的任天堂紅白機紅了兩三年之後,終於某次月考拿了第一名之後,
老爸大概覺得好像全天下只剩我們家沒有電動這種東西,主動買了一台送我。

那時候,ㄟ,高興歸高興,可是好像也沒有真的很高興....
因為買了主機之後,覺得一塊要七八百甚至上千的卡帶仍然是天價.....
記得手上有的卡帶也只有四五片,聖鬥士星矢,影子傳說,熱血高校,還有..十五合一?

打電動跟做事一樣懶散的我,這幾片遊戲很快就膩了,
更何況沒有財力也沒有能力去買一堆攻略去玩都是日文的遊戲。
從紅白機之後,我的人生之中一直沒有電玩這一塊。

有時候會羨慕一下別人家裡有正火紅的音速小子或是瑪莉四代之類的,
但是我想就算老爸老媽掏出鈔票給我,我也不會真的去買吧。
後來 我連PS Saturn 超任這些名震天下的主機都搞不清楚哪台是哪台了。

最近小貓安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很想買NDSL。
我覺得這真是太可愛了,超級好學生拿著NDSL猛玩的畫面真是太美了,
於是就不斷地打嘴炮推她坑,去日本的時候也一直在看NDSL的週邊,
看到一些好漂亮好漂亮的包包之類的,台灣都沒有賣....

回來之後慾望就整個上來了。
小貓安把查paper找資料的狠勁一整個用到搜尋NDSL相關資料上,
沒幾天角色就反了過來,嘴巴一開就可以滔滔不絕地講NDSL有什麼好玩有什麼優點...
這下子換我被推坑了....
於是,我們終於去了我以為一輩子不會在那邊消費的普雷伊,抱回了兩台NDSL,
我黑她白,正好符合我們的NB是IBM小黑跟apple小白,



















......還有三隻旁邊特價花車上的Toro貓....

















其實直到我掏錢的那一刻,我還是沒有想打電動的心情,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為了過去的日子做些什麼彌補。

我其實是很心痛我的童年的。那麼樣地空白,那麼樣地無知。
現在長大了,七千塊這樣小時候視為天價的數字現在可以輕輕鬆鬆掏出來,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和小時候的自己一起玩就好了。

下午四點買了主機,回到lab開始試玩傳說中會讓人沉淪墮落的動物之森,
只是試玩一下,我詹彥輝對電動這種東西是免疫的,是五分鐘熱度的。

沒想到,我預計晚上要做的實驗們就這樣給毀了....
不是毀了...是順延了 XD

八點 九點 十點 一下就過去了
媽呀~~~~怎麼這麼好玩啊,
明明就只是採水果賣錢跟少少的動物居民聊天而已啊!!!
任天堂真的太屌了,一定買他們的股票....

可以連線也是一絕,採了一大堆桃子到小貓安的城裡去賣掉大賺了一筆,
一個晚上就把房貸給還清了....
還以為今天可以抓一大堆遊戲回來試玩呢,結果第一個遊戲就把我的晚上給擊沉了。

So,有NDSL的朋友,有玩動物之森的朋友,下次一起來連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