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露西瑪莉亞 & 明日香

新生北路上的某間店定期大特價,
某倫很青春地殺過去看,很義氣地打電話來說露西在大特價,
「如果要的話就幫我買」
真是太夠義氣了啊,我真是感動到不知道怎麼講啊。
於是當天晚上在7-11前面我拿到了這隻N個月前就在注意的PVC...
























這隻真的做得非常精緻,推薦等級五顆星。
就算不認識露西的人也可以當成是女子高生制服圖鑑來收藏,
畢竟To Heart的這套粉紅色水手服應該算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吧。
還有個Bonus....裙子...可卸除...... XD

除了幫我帶露西回來之外,某倫還帶了超貼心的叮嚀回來給我:
「可動明日香 也在大特價喔」
於是這句話一整晚在我心中發酵
到了隔天竟然變成了佔據我整個腦海的念頭.. 敗下去...敗下去...敗下去....
於是傍晚我又自己騎上了車殺到某間店去,馬上買了回來....
























可動式的東西我是第一次買,沒想到還挺耐玩的。
雖然那一大塊頭髮限制了不少頭部的動作,
但是還是能夠擺出不少有趣並且無恥的動作,
推薦等級四星半!
同系列的綾波零也超推薦,因為附了那隻超帥的Longinus....
真想拿來當叉子吃past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