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2008 關西賞楓 之二 京都 嵐山 篇




總算是整理出了一部份的照片可以po上來,
但是很驚訝地發現經過blogger系統自動縮過之後顏色跟銳利度都變得很糟糕,
所以一下子突然不太想再整理別的部份了 XD 隨緣吧..
我圖片沒縮太小 如果喜歡的話不嫌棄可以點下去看大圖...
目前還找不到喜歡的網路相簿可以把所有照片都丟上去分享...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我lab找我看照片,有四塊京羊羹招待,先來先贏....

這一些照片多是在京都的嵐山地區山裡拍的,楓葉很多都已經過了最紅的時節,
拍起來已經沒有那麼漂亮了,請發發慈悲不要再丟別人相簿來刺激我
「啊你的楓葉怎麼都不太紅~你看人家超紅的~ 好有味道喔~~」
Orz 我也不願意這麼晚才去啊...假不好請啊....


##Read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