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Azone Pure neemo 之 SWEET PUNK GIRLS - MIU



史上最萌五人組(ㄟ現在據說變七人了)又來啦!
這次的主題是學園祭到來之美少女輕搖滾樂團之龐克風! 照樣好萌好萌!
萬惡的慶盛老是和我犯沖,想訂的陰錯陽差訂不到又不給退訂,改成訂這隻MIU
結果我去日本的時間又正好就是MIU在日本上架的時間,那我跟代理商訂幹嘛!還貴好多!
日幣才一萬零五百,有的店還打九折!慶盛賣四千五台幣!真是有病!
更讓人吐血的是,有時候調貨的能力還比不上拍賣上的水貨商....#$%&*........
欺負我住在台灣就是了.....
搞得我這一系列大概收不齊了....

氣話不講,雖然我在慶盛訂了一隻MIU,但是還是在日本帶了一隻回來,
從日本親手扛回來的感覺還是不一樣滴,呵呵,還買了一套課桌椅呢。


這是原裝的樣子,小帽子超可愛的,
順便一提,外套裡面是很漂亮的花領子白襯衫,
不過不太想脫下來照相,穿回去很麻煩。
背景就是A社出的課桌椅,好貴,不過真的是金屬製的,很讚。




接下來換套衣服,跟白鋼琴合照一張。




再換成和服,綁一下頭髮,跳個阿波舞...




賣萌一定要有個大蝴蝶結的啊!




最後,換個另一套Suit.....叫做
Mobile Suit......

(零違和感?!)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白色那鋼琴我也有,不過是黑色的~
原本打算買YAMAHA那個可插SD卡的音樂小鋼琴,
不過愛不夠,那價格下不了手,哈~

B. F. Skinner 提到...

其實...黑的我也有 XD
你說的是掛SEGA的那台玩具鋼琴嗎 的確是很漂亮...尤其是那個精細的內構...

Duck 提到...

您好:
我找A社的課桌椅好久了,請問您是在哪裡入手的呢?盼能指點一下,感激不盡~~

這次小的去東京自助行,幾乎都照著Yushi大的娃攻略走,可惜還是沒能敗到課桌椅,通通完售...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