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CWT20 Day1 For 金色貴妃椅

雖然自認身為アキバケ,但是對於CWT (Comic World World)這種活動倒是一次都沒有參加,
只是默默地用滿載的網路頻寬和一些見不得人的週邊商品來對整個ACG產業致敬與關懷.....
一年裡面拿起相機只剩下在家拍娃拍模型跟出國的時候...

不過因為我最近又被過路魔上身,
吃飯錢拿來訂了這隻Volks在Dolls Party(DP20)出的會場限定黑Saber,
(這次慶盛佛心來著價錢倒是比代訂的都便宜,問題是......據說以往都是訂不到等著退錢...)

這隻Saber的海報不久前在大阪的Volks看到就驚為天人,硬是把DP19那隻正常版Saber給比了下去,而且還是美白肌。


##ReadMore##

總之呢,摸了一年Pure Neemo的娃,我也升(?)級到1/3娃的領域了。
在等娃寄來的時間,我就先找找給1/3娃的週邊解解饞,
運氣不錯,一下子就找到一張頗喜歡的貴妃椅。

這次我找到的新椅子是金色的,拿來配穿黑色有貴氣的Saber一定很合。
賣主說她會搬到CWT20會場去,有興趣的可以親自去搬..
於是週六早上我們例行group meeting完之後,我便和實驗室另外唯一的娃爸LuLu兄連午飯都不吃地快速殺回總區去。
到了新體,一堆coser已經出現在外面了,慶幸自己有帶相機來,
但是我們還是直衝三樓會場而去,怕椅子先被人家買走。
從來沒來過,我們連怎麼上三樓都不知道。
不能怪我,我從來沒在新體裡面參加過畢業典禮 Orz
因為我就是傳說中的SARS那一屆.....
LuLu兄找了個少女問三樓怎麼上去,然後我們氣喘吁吁地爬上了三樓,繞過了半個新體,接著被收票的少女告知入場卷在一樓買.......

總之千辛萬苦之後,我們終於進入了傳說中的CWT會場。
進去之後的感想之一:咦,為什麼95%都是女的?
在幾千幾百個矮我一個頭的女生堆裡擠來擠去真是微妙(?)的體驗啊。
進去之後的感想之二:雖然擺攤的逛攤的大都是女生,可是腐物並不多啊(!?) 還有年紀可以當我媽的歐巴桑在賣H本同人物,這叫我怎麼有勇氣拿起來翻呢.....

我們直奔賣家的攤位而去,等到我們見到實物的那瞬間,嘴巴都「哇」了出來。
用照片來說明好了。

之前我在新宿的芭比店裡買了一張芭比用經濟實惠的小貴妃椅,折台幣才四百多塊,讚。
看,あいか坐得多高興。



這張擺在會場的椅子呢,來個疊疊樂好了...
我記得沒錯的話,會場上這椅子上擺著三隻SD.....
這大小我要拿來當洗澡用的小凳子都綽綽有餘了...



搬回家之後,我的貓高興得快死掉了,爬上去猛舔胯下。
最近天氣冷,這種軟軟暖暖的東西她愛死了。

顏色跟我的貓也意外地合......

跟賣家打過招呼之後,我們決定先逛逛,等下再來買這另人頭痛的大玩意兒。
然後我們就開始逛所有的攤位。
令我們意外的,賣娃物的攤子比想像中多,逛得還挺高興的。
而且大部份都是手製物的關係,價錢跟1/6娃的原廠週邊根本差不了多少....
幾乎所有展出來的娃都是SD本格,漂亮的娃真不少....
韓國娃也有一些,看得我都快分不出來了。
我未雨綢繆先買了個漂亮的銀線髮箍,LuLu兄大手筆買了一套浴衣跟一套和服,
幸福的あおい有新衣服穿了...
買和服的時候,那女生還直接問「要不要順便買ブラジャー」,然後翻出一紅一紫兩件...
我想這是這世界上我唯一能聽到陌生女人對我講這句話的地方了。
LuLu兄回說:啊,謝謝,可是我想要純白色學生型的....
我心裡的疑問則是:嗯,這應該是穿過的吧..

回到賣主的攤位,打包好那張大椅子(不是我打包,是賣主),
順便A了原本放在上面的白絨布(賣主小姐,你是好人)
抱起這龐然大物,辛苦地走出會場。
ㄠLuLu兄先載我回家把這東西放好(不然絕對無法拍coser),再次回到新體來拍照。
我回家順便換上了輕便的50mm,這樣子拍coser正好。































第一次拍臉皮薄,沒辦法像別的帶著比我機身還大的閃燈帶柔光罩的猛男們還上前指導動作..
有些地方覺得怪怪的也不好意思講,硬拍的結果回家看果然還是很多照片都不行了 orz
不過還是謝謝某幾個好像根本只是想穿著衣服來湊熱鬧不是來cosplay的coser
在一邊納涼休息卻被我挖起來拍照...例如那位千華留大人.....
我覺得您co得超棒的啊.....忍不住就是想拍...
紅眼睛的赫蘿San我也很喜歡...光吃蘋果不夠吧,我去買現烤麵包來吧.........
笑容很甜的香穗子似乎在別人的相簿裡詢問度極高.....可惜我沒拍到擺拉琴的pose....
假面超人那一區擺pose超熱血的,令人很想想去幫他們擦汗....
阿市跟寧寧也是投入度99%的一對...拍拍手.....

最後是我跟LuLu兄到此一遊照...期待很快就可以玩交換女兒遊戲....


下一次CWT我還會再來的,ㄎㄎ,
到時候一定有一堆娃衣要買...真是期待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