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Jenova 吉尼佛 28002N相機包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討厭背著相機在外面跑,
所以除了出國之外,那個一看就知道是相機包包的相機包包(啥)總是被我冰凍著。##ReadMore##
就算真的是出國,也很少直接把相機包帶出去,多半是軟巾包著機身就丟進背包了,
冬天的話,大衣口袋一左一右各塞一顆50跟24mm...
(這也是我喜歡溫帶國家的理由,出門口袋多很方便 XD)

不得不說自從DSLR普及之後攝影週邊市場變得很活絡,
買的人多了起來,好東西也一直被開發被引進來賣,也算是很另人高興的一件事情。
這個包包就是這樣,新的好選擇。
我一看到這個包包我就喜歡上他了,因為他完全不像相機包包。
在網路上查了價錢,好奇怪,從1500~2500都有,
有名的店家不見得便宜,網路購物也不見得是最低價,
最後反而是找到了一間像黑店的店家有最漂亮的價錢。
店在開封街上,正好最近有一堆東西要去那邊買 (隱藏敗家文)
所以就順便去看看。
進去之後,老闆跟老闆娘(這個老闆娘應該真的是老闆的娘)熱情招呼我,還有兩隻貓到處跳,好棒啊~~
價錢果然就跟我查的一樣漂亮,馬上就帶了一個回家。

Jenova 28002N

下雨的時候底部有雨衣可以拉出來。
Jenova 28002N

除了不像相機包之外,它還有另外一個超大優點:
A4大小剛剛好,可以放下我的小黑(X60s),每天都可以當書包用....
說老實話,我已經背著廠商的大袋子當書包背好久了,好想要一個書包啊....
所以這個包包是一口雙享受.....

他的缺點是最上方的拉鍊不用雙手就很難拉起來,而且沒有蓋子。
不想拉上拉鍊的話包包就開開的旁邊人都看得到裡面有什麼東西....
下雨天的時候街拍就很尷尬了,相機進進出出還要騰雙手拉拉鍊(尤其這時一手應該正撐著雨傘)。
另外就是他不是最大的型號,小黑放進去之後,一側變硬,相機如果裝了垂直把手就很難隨便塞進去,
我也不敢硬塞,怕頂到我的小黑,撞來撞去螢幕會出事...
如果小黑不在的話,相機裝上垂直把手是可以直接塞進去的,不必拆把手,
只是包包會有點膨膨的,有點醜。不過畢竟它本來就不是最大的型號囉,尚可接受。

希望過一陣子可以看到比這個更好的包包出現,我會很甘心花錢買他的。

2 則留言:

tryton 提到...

可是內行的人一看就知道這是相機包啊

B. F. Skinner 提到...

大大多慮了,像大大這樣的內行人想必為數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