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小安表情變了?!

咦?小安的表情怎麼好像變了?
DSC_5109_exposure拷貝
是的,她真的不是小安,
這是剛到家,跟我同一天生日(三月四日雙魚座)的四女兒....
名字...還在想.....不過其實已經多次用「小平」稱呼她了
##ReadMore##
用眉毛來做區分,個性應該相當分明...(研究了很多教B照片的心得..)
總之,既然是妹妹,還是嬌弱害羞一點好...
有什麼事,有智慧的小安姐姐會來幫妳想辦法的 *^^*
稍稍憂鬱的眼神真是惹人憐愛呀
正面來一張 教B真漂亮~
這次長長的睫毛也是個重點,很嫵媚呢...
DSC_5092_exposure拷貝

看起來也是很聰明的側臉
DSC_5100_exposure拷貝

DSC_5091_exposure拷貝
從某些斜角看過去好像快哭的樣子
嗚~乖乖~秀秀~~
DSC_5102_exposure拷貝
其實她的身體還在日本呢,
為她找的是里限定的SD10雙截小鳥座女體,還有一套和服式迎接服,手跟腳也都是里限定的。
迎接服說不定拍拍照就想賣掉了,有沒有人有興趣接手的啊,最近剛繳完學費好缺錢

5 則留言:

Kevin部落格 提到...

真是可愛到不行啦!驚!ちょうど!姐姐是教B
妹妹也是教B,天啊!這不是很難入手嗎?
該不會是從日本弄到手的吧!台灣有這個門路嗎?小鳥座是什麼意思?太多不明白!迎接服是啥!是那個白色蕾絲像睡衣那個嗎?

B. F. Skinner 提到...

頭是從日拍買的 有關複雜的FCS 給你一個好網站 相信能解決你一切的疑惑...http://www.angelden.net/fcs/index.html 我的迎接服是Sato(里限定)的

Kevin部落格 提到...

上了這個網站開始悔恨英文程度給他...
自組都是你親自去到日本挑的嗎?羨慕~
我再怎麼出國都是公事只能到馬來T_T只能買買榴槤還不能帶進飯店跟飛機,教室頭看來是跟我無緣了吧,還有我找不到SATO里限相關資訊,已經朝著輪陷的方向前進!!感謝你不吝嗇的回答

B. F. Skinner 提到...

台拍上偶爾會有人徵一起組FCS,有人要頭有人要身體,長期注意的話都可以找到人合組,也有人在日本會代組里限定FCS(這個只能親自去天使之里購買,而且要等兩個月以上,普通人不可能為了組娃跑兩次日本吧..),總之用$$$一切好辦事...不過很多組件只有里限定才會有,二手價都很高,例如一對眼睛就四千台幣起跳....

Kevin部落格 提到...

經過您的提點真的有找到那種徵組FCS的,果然也是要用$$$來辦事,更慘的是我最近才開始接觸網購(比較喜歡現場看得到物品的人)評分欄是"鴨蛋"對方說至少要"5",早知道之前蒐的手電筒玩生存的配件都給他網購,才剛接觸BJD荷包就噴光光,開始配服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