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Rozen Maiden...

油膩的週末,和小貓安到了油膩的台北地下街閒晃,
口袋沒錢,可是白天一堆雜事弄得心情很悶,兩個人都很想買點什麼東西痛快一下..
結果....扛回了一個箱子...

DSC_4985_exposure拷貝

是的,沒錯,就是薔薇少女中出現的人偶箱子...
超重.......從地下街拿回lab手就快抽筋了....
看來原本在店裡說服自己掏錢的第一個理由「娃聚可以拿這個當娃箱用」已經不攻自破...

這是盒子上的薔薇特寫
DSC_4995_exposure拷貝

在店裡的時候店員說這應該是放不下1/3娃的...1/4應該可以...
那時候努力的說服自己 嗯 沒關係 這是經典作品 收藏盒子也不錯
你看 跟剛剛的第一個理由前後矛盾 所以根本是想花錢硬掰理由嘛....

不過 回到家之後 驚喜的是....小安安可以塞進去耶~~~
DSC_5015_exposure拷貝

小安安醒囉
她的眼睛換上了AI的原廠20mm淡紫色,
不是我說的 這對原廠眼珠真的很漂亮,晶瑩剔透還會追著人看...
DSC_5010_exposure拷貝

醒來 抱熊熊
DSC_5033_exposure拷貝

DSC_5051_exposure拷貝

「小安安要抱抱~~」
DSC_5042_exposure拷貝

總之
雖然好像有點買貴了...買完東西回家一定不要查拍賣價錢啊 ><
而且吃飯錢也沒了...
還是覺得很高興....(這人真的沒救了)

6 則留言:

Kevin部落格 提到...

抱歉打擾您了,來過幾次看到右邊那些小工具是自己找來的嗎,要如何增加像是風鈴,TORO計步器,初音,還有塗鴉那個,我是第一次用google的blogger請多指教,還有看過你的娃之後"中招"有去找過,在台灣(台中)的我真是殘念啊~~只能找到有夠貴的還是要量夠多才分的到

B. F. Skinner 提到...

風鈴跟初音點一下框框最下面的文字可以連結到原始網頁去,可以找到一段程式碼,選起來整個剪下,然後在blog的自訂裡選擇新增小工具"HTML/JAVA Script",在框框中貼上剛剛的程式碼,存檔,OK! Toro是直接點圖上就行了,留言板則是點"Get a Cbox"。 Azone娃在台灣真的又貴又難找,還是直接存錢去日本掃貨比較實在....機票一萬多,買十隻就回本了 (毆)

Kevin部落格 提到...

太感謝您了!!致上十二萬分謝意!!
還有個問題,去年就看過您關於黑賽巴的文
雖然我今年才要動手會太晚,但在網路看到
有,想買!雖然您不想再回憶起價位,不過想請您提點一下折台幣多少,我看到的要36500

B. F. Skinner 提到...

我是跟限定版私服一起買的
合起來四萬台幣的會場現貨
當初是怕搶不到所以才用高價搶現貨 (當時本體通常是27000左右)
不過我前兩天用6500瞬間就把私服給賣掉了(所以可能賣得有點便宜),所以折算起來我是用低於三萬六的價錢買到的。 我記得最近露拍上看到都是三萬二左右不是嗎,不過這價錢只會一直漲就是了...

Kevin部落格 提到...

詹兄!真是感謝你的回答!私服6500還真的有些便宜,我有看到要8000的,32000是沒錯,
但是因為日幣無情的漲就到這步田地了!
但是我決定勇往直前!因為我每看到一次就中招一次,希望賣方能弄到手我才能入手^^
再次感謝您不棄嫌的回答,若然有幸能入手
就要再請教您了!!

B. F. Skinner 提到...

哈 不客氣啊
祝你能順利入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