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感謝兩位醫生 *大心*

沒想到blog變成週記了...
本週要表揚...不對...是感謝兩位醫生,一位是黃醫師,一位是陳醫師~ 噹噹噹~


週二,例行性與雇我做實驗的黃醫師見面討論data,結果他帶著一大盒東西來給我,嘩,就肝心! 這還沒完喔,剛要坐下又從口袋裡掏出了個刺眼的大紅包袋,百萬分之一秒我馬上了解那是什麼了~ 但是有禮貌的我反射動作是伸手推辭說"不用了,你已經很照顧我了,真的不用了~"這時候心裡的小天使小惡魔交戰真是電光石火...但是黃醫師場面話講得也超順口"沒關係沒關係 這是雇主應該要有的..." 至此,禮貌性往來告一段落,我就鞠了個躬說聲非常感謝收下了這大紅包,科科,裡面數字還真不少呢,這次東京行住京王Plaza的預算有著落了,呼呼。念博班苦不堪言,能遇到照顧人的老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上次我生病的時候去拿標本,被他遇到了還二話不說自己掏出健保卡來刷了一堆自費藥給我吃呢!真是謝謝啦,黃醫師,我會用力生好DATA報答你的!


另外一次,在實驗室被一通電話叫下去,陳醫師小貓安有空chair time啦,於是我就躡手躡腳地溜到診間,推開門就看到小貓安戴著手術帽口罩身穿隔離衣全副武裝地在等我,很快地乖乖躺下蓋了洞巾,讓小貓安開始幫我洗牙~ 嗯,第一次當小貓安的病人感覺真奇妙,覺得動作非常乾淨俐落,都不會有怕被戳到牙齦之類的恐懼感。躺在椅子上耳邊還有溫柔的女醫師講話感覺真是太美好了,可以想像為什麼一堆阿伯病人會吵著以後還要指名小貓安。只是不太妙的是,耳邊一直傳來"齁,又蛀掉了" "齁,怎麼都蛀在這種小朋友才會蛀的地方"這種碎碎念....洗完牙之後小貓安還幫我拋光,讓我的兩顆門牙很神奇地又恢復到一樣的顏色....XD 真是太感謝啦,小貓安,妳是個好醫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嗯~~~^^
彥輝你真是幸福丫~~~看得我也開心了起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