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壽屋 JIGABACHI AV 細腰蜂

大年初一窩在家能幹嘛?清山積啊! Orz

雖然剛去逛過北美館的海洋堂展,滿腦子都是黑亮亮的Griffon,但是....雖然放在我家....可是不是我的....俗話說朋友模不可開.....還是來做可愛的細腰蜂好了。

今年冬天天氣有夠爛,又冷又濕,新年期間狂開除濕機濕度還是在60%左右下不來,所以今天也只能假組而已。

先來看看盒子.....讚喔.....
















做起來的感覺,嗯,水準不錯,大部份零件的邊緣被安排到了原先設定的刻線上,不太需要做無縫,組合也很方便,假組完之後很容易就可以再重新分解來噴漆,不必動到蝕刻鋸。所以今天可以很放心地全部假組起來拍拍照滿足一下,然後再拆開來等那不知道何年何月的某一天佛心來了再開始進行塗裝作業......orz

很快地,大概只花了三個多小時,假組完成~~~~
組完之後很高興啦,結果google了一下細腰蜂,看到一堆網友已經塗裝完成的成品,馬上又洩氣了。嗚,等我畢業,一切就等我畢業.......



這台細腰蜂的外型我真的相當喜歡,在動畫裡出現的幾幕場面也充滿張力,機腹的那挺30mm卡特林超讚,像蜜蜂一樣可以彎下來射擊的設定更讚,士郎正宗簡直就是預言家,這種武器我相信總有一天會變成真的.....















另外,其實這盒模型最大的賣點可能是超迷你的塔奇克馬(Tachikoma),看到網上眾模友們無不費盡心力為這台小小的攻殼車做金屬塗裝,看得手好癢.....
但是,盒內的零件就只有一個part而已...


而且顏色還真的有點醜,難怪大家都卯起來噴。細腰蜂本體假組完了,再看到這個小塔奇克馬就有點懶了...決定....嗯,等我要開噴槍的那一天再來組塔奇克馬吧.........(謝幕)(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嗚~~我要塔奇克馬~~~~
我的我的~~~~